close


090628(星期日)-AnTsuSei(ATSB)第17次約騎,(原單車約騎網頁)
居然拖延至今,才動手寫單車旅遊日誌!
(((敬請各位同鞋多多包含呀!)))

本次路徑圖如下:

按此→檢視較大的地圖

觀音山坡度為:長7公里、爬升320m左右!
(觀音山旅客服務中心,位於約海拔350m)


嘉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相機中都沒有你啦!
誰叫你胚太快~~~~~讓我不得不...借一張來放!


跨過關度大橋後的最佳拍攝位置,一行10人...再來一張團體照!(08:15的陽光~~~怎麼就這麼大呀)


麒光的〝Money號〞與Stony的〝霹靂貓號〞相見歡!


經過龍米路與成泰路,轉入〝凌雲路〞進行07公里的爬坡...
同鞋們在凌雲路聚集,氣溫又再升高下,說笑的聲音並不多!休息的休息...喝水的喝水...



喝奶的喝奶...


朱朱今天騎大車來,臉不紅氣不喘耶...還能拍到美美的照片喔!


真正的爬坡開始了...


抓到Joanna也是美美的...............吐氣(喘氣)爬坡中的神情!


建勛?這樣的坡度對勇咖而言?只是來玩而已...還做怪表情給我拍


麒光的這一張...〝認真的男人最帥〞啦!~~~~Money號會讓你瘦小腹的!


前面這位〝鐘樓怪人〞可真讓我們***目瞪口呆...((((不敢超車))))


朱朱幫我照的喔.....


當然也要幫壓隊的俊英隊長來一張!


完成...2/3爬坡了!第二休息點。接下來的路(坡)...就比較有樹蔭了!


紀大哥大喊:〝我投降啦~~我投降!太~~~熱啦〞


顧不得有沒有陰涼處,先蹲下休息一下才行!


天呀~~剛剛跟在那個鐘樓怪人後面,那麼大一隻,又騎不快~我又不敢超車...害我也曬昏頭


鰈影情深的畫面........
紀大哥怎麼像是用手~~推著紀嫂爬坡呢?


到了~~到了~~大家露出笑容了!


(((((((((紀.....................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哥)))))))))))
平常叫你〝老ㄟ...〞
你還真的是〝老ㄟ頑童〞呀!


你以為...我看不到你嗎?別躲了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乖...好好騎車啦!


朱朱幫紀嫂破風...((((...根本沒有風可破!))))


紀嫂笑開懷的...((((我終於爬完了!)))))


ㄟ............ㄟ...........還有我呀!


我也要拍一張〝抵達終點衝刺照〞!


這會兒...大夥~~~~~~不是發呆...就是放空


稍微恢復元氣後...〝愛喇滴賽〞本性又蠢蠢欲動,建勛玩起〝試車〞!


大夥顯然真的熱到累到了...連〝觀音山服務中心〞都不願意〝再爬30公尺去拍照!
就一路下滑,往13行博物館前進...途中的一段視野~~~



在13行博物館前,難免要集合拍照....但是~怎麼少了一咖?


建勛已經先就位!準備〝喀第2盤〞冰囉..........


(((真的...來一口冰涼~~~神氣清爽!)))


〝認真的男人〞這會兒的成熟穩重神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ㄟ~~ㄟ~~麒光!別再裝了啦


熱情情侶裝的紀大哥夫妻...依然很熱情的~~~~~~~~~~~~等著剉冰中!
(((老闆~快點!我們很熱耶!)))


進入北藝大園區了....這是不是一對很漂亮黑白〝守門天鵝〞?(((吼...不好笑!)))


要吃中餐啦?剛剛吃冰吃太多...不餓耶


建勛我~就先騎一步離開囉....各位慢慢享用吧!


(((((((((((哇))))))))))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不是很美的貴婦?(((貴婦會穿自行車車衣嗎?)))


這就對啦...騎光+吃光~~~才是我們麒光本色!


任何食物到你的手上...都變的超好吃的!


請餐廳人員〝可欣〞幫我們拍了一張〝觀音山之旅的最後午餐〞!


S老頭硬要可愛的〝可欣〞合照一張!(((眾人皆喊:ㄟ...ㄟ...別人都可以當你女兒了耶!)))


吃飽喝足...大夥也歸心似箭!
這麼熱...((((((((哪個騎車回家的是笨蛋!)))))))

不知怎麼了...今天都沒有抓到朱朱(((除了美)))以外的照片耶...我這狗仔今天不認真!


老ㄟ...吃的太飽~~神情恍惚中!
紀嫂...熱到了吧?也懶懶累累沒精神了...


搭上捷運...說掰掰囉!



騎待再與各位同鞋...

月底的騎聚囉!


繼續遊覽本部落:
請點選這裡=> 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《首頁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