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〝騎單車到北宜海倫咖啡吃早餐〞...真是騎千遍萬遍也不厭倦!
~~~~
~~~~
....這一句話~~~~(((不是我說的!))))

若從〝新店捷運站〞開始爬坡算的話
大約快要15公里才能抵達~
海拔約540m的風露嘴 (北宜公路M字型的第一個高點)

不過呢~
為了〝限量早餐〞
不不不...
應該說~
北宜公路海倫咖啡的制高點,風景視野真的很好!
能在此〝慢慢的享用早餐〞絕對有不同感受!
因付出飆汗的爽快~~~而才能享受到的美食與美景...
箇中感受...比較大吧!

本日路線圖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090704(星期六)的清晨07:00...
有個很無奈的衰咖與霹靂貓號...
只能〝默默的〞等待著〝yuki號〞出現!
因為我的手機~昨夜在中社不小心〝投奔〞地面
摔到成腦震盪~只能接電話以外,不能使用電話簿與撥打電話!
還好...小梅只遲到10分鐘!
自拍下:傻呆的蠢樣!


到了大坪林捷運站,小梅委請單車大師〝紀大哥〞趕快幫她調整一下(((太活潑的變速器)))


Jerry小陶早已在此地等候多時
一定心想著〝反正等一下爬坡...小梅妳一定用最輕檔位,調不調整也沒差啦!〞


為了心中的那一份早餐,一行四人輕鬆踩踏在北宜公路


我個人很喜歡小梅的這一張(看不到臉!)


經朋友協助,修掉了柱子與加入了一些效果...好像有了速度感喔!...好殺喔!
((((((我也要一張這樣的照片啦!))))))))


途中Jerry的煞車...似乎很不順!就請紀大哥幫忙瞧....喬一喬囉!


巧在這裡,有個非常有風味的日式庭園...應該是一家餐廳吧?


但今天~~~多了個意外旅客〝好奇的貓〞!


躡手躡腳的~~~~~~~~這邊...瞧瞧


偷偷摸摸的~~~~~這邊也要瞧瞧...


好奇完了沒呀?
好啦~~好啦!我偷偷摸摸完了...你也別再偷拍啦...


只要第一次騎到的路標...都應拍照存證!


抵達海倫咖啡已經09:45了!又是搶到〝限量早餐〞的最後4份(有一份還缺蛋呢!)
老ㄟ肚子很餓...先抽個煙來止么吧


看看小梅身後的景色...她最開心了!(((海倫咖啡早餐~騎千遍也不厭倦!))))


悠哉的吃完早餐...人也放輕鬆了!(((是不是去繳一點稅金,在海倫咖啡呢?))))


ㄟ...ㄟ...怎麼醬子 ?
我正要去!(((別跟我搶啦!)))我是一定要的啦!這是我的專利耶~~~


好擺爛的早餐〝一小時〞,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海掄咖啡,
到頭一小段路後,開始下滑...北47鄉道~前往石碇囉!
北47鄉道路面平順...也沒有什麼車!(見不少逆騎上來的車友~大家彼此互道早安與加油!)


一不小心...就順滑到了石碇前面的〝曠工〞~大家輪流跟他照一張相!


紀大哥擺了一個美國大兵的POSE


小梅上一次臥軌被火車撞,今天不想被礦車壓...不耍寶的搞正經!


Stony把霹靂貓丟掉!............用膝蓋想也知道〝那五科零〞啦!


在石碇要吃〝豆腐冰沙〞囉!天呀...好熱的天~~~有冰最美!


紀大哥自嘲的笑說著〝九份塞郎〞的糗事...
(欲知詳情,請連結:單車Fun足【玩瘋了九份+金瓜石+基隆】旅遊騎-2 )


小梅?.......看妳陶醉在豆腐冰沙之中....((((妳到底有沒有在聽呀?))))


要回到台北木柵了!已經正午12點...熱到頭昏


紀大哥...~~~只剩你精神抖擻+老當益壯!普派喔


〝霹靂貓〞&〝yuki〞乖乖在外面把風!主人已熱到瘋~~去搶可口可樂了!


輕鬆+簡單的...早餐之旅,
在艷陽與可樂中~畫下本日的〝分號;〞

因為~下午3點半,幼幼班的河濱樂活騎...我還是趕攤去湊湊熱鬧吧!

不過~先去把我的手機修好吧!





繼續遊覽本部落:
請點選這裡返回=> 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《首頁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