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一張10年前..我拍下的照片!


因為旅遊工作,先成為越南駐外代表!


1年後,前往了越南的隔壁國度叫〝柬埔寨〞!


天ㄚ..年紀輕輕+傻傻的..半被迫性的...


辛苦的~走向完全陌生的【吳哥窟】


原來..我這一生中的一份宿緣在此發生...


並且..注定似的..


我愛上了祂!


 



10年後...吳哥窟依然沒變!畢竟她已經經歷千年...


而我?


成熟了吧?應該有些男人味了吧~


我的這10年..我的人生轉變非常大...


吳哥窟的這10*100年,她依然沒變..


我沒變的..就是10年前的〝愛上吳哥窟〞!


再10年..她沒變..我也不會變!


這是我與她的一生宿緣!



 


〝千年之美〞反映在一池明水中..


心想~


還要往前走嗎?


這是眼前的美?


還是水中的幻?


腳印依然一個一個的出現..


撼動卻已烙在心中,清楚的留下了!


一切都停留在這一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