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聽到背後電視播報的聲音:

從旅遊業轉業的案列中『XX倩』...光聽到〝倩〞這一個字
就急忙回頭看著電視~~
哇~~還真的是小倩!
趕快的拿相機路下了這一段!

現在生存的大環境如此艱困~
見到小倩的認真+執著投入後...應該也不過半年吧?
她的成果~可以上新聞!
了不起..

她是一個〝永遠不會失業的〞的族群~~
因為她知道〝我要什麼?〞而勇敢追逐...

記的她的MSN上寫著〝時間是拿來流浪的〞!
難道不也是說著:
時間=人生,
流浪=隨時要接受與〝未知〞接觸的勇氣!
(我自己的解讀是如此!請問小倩~對嗎?)

知道身邊朋友的好消息~與之榮焉的喜悅於心!

對了~我也要努力!
給我身邊的朋友『好消息』才對!

『泰隆行』...我來了!
小倩~~~我有口福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