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的牛軋糖似乎常常有所耳聞與品嚐過~

但是能經由〝電視媒體〞採訪的...那勢必非等閒之輩才有此資格吧!

可連結本布中的『失業』前的轉業成功案例 證明真的上電視喔~

雖是朋友的成功案例,但是要入口下腹的食品,可是不能隨便說〝好吃〞的ㄚ~~
但就是因為〝好吃〞~
我也才願意打這麼多字,介紹一下心得!

簡單形容:奶香濃郁、軟硬適中不黏牙、妙在甜度會讓人有種〝幸福感〞!




看到照片後~深深的想跟小倩說對不起!(因為照的真...遜!)
因為~
照片中的美食已被〝消滅〞了!


 


土司麵包一條一張國父?
原來是用高級材料:聯華牌麵粉、林鳳營鮮奶、法國總統牌奶油


自己切開後,看的出來土司中的綿密杜絕不鬆散!



 


撕開就像一團棉絮...


寫美食?非我強項!

但挑食?我可刁嘴!

行動證明一切~已通通下肚

我想~我還要再試其他產品:手工蒜蓉辣椒醬

一定也很好吃!


去瞧瞧囉~

泰隆行的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