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空的夜色真的很美...似乎一路一段景!
在貓空拎咖B回到家後,又喝了2杯咖B...

這是我們〝第一次〞這麼多人夜騎喲~~~
(實際上我是粉興奮的!)
大家把〝第一次〞夜騎貓空都交給我了~
(得意的多喝了幾杯~咖B來趕工!)

這也是我〝第一次〞用最短的時間完成的MV
(只花不到4小時耶!)

用最少的食材,做出最豐富的料理...
哈~~~
在外面騎車是Fun風
在家電腦前變Fun瘋

卸下上班的所有,一起拉滴塞...令人真開懷!
所以~
我又開玩笑了...

長度:2:48
配樂:蔡依琳-『好東西』
打開喇叭喔~~

沒笑出來的,還我三杯咖啡!
笑出來的,請留三個字:『



若無法正常顯示,請前往第二連結處:『無名小站』的fun1766's Video

喔~對了!

忘了跟大家介紹我的小折『紅娘號』...
原因:因為它是色的...騎它會有點......所以叫『紅娘號』

『夜騎』有與日騎不一樣的美景與心情...
但大家聚在一起的『快樂』...是一樣的!

我們要繼續『日、夜騎』下去!
下週二晚上======>上中社!

一起上喔!

繼續遊覽→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返回《首頁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