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529晚上,應該說夜半...
搞北橫的照片眼花撩亂
出現了正常反應〝肚子餓了〞!

想到了今天Joanna有拿給我的端午節粽子...
動手搞來當宵夜囉...

正要動手前~
腦袋中出現了一個念頭:〝我要幹傻事了!〞
因為~
一直長那麼大...一路的女人都把我照顧太好了吧!
(((((((我沒有蒸過粽子啦)))))))

像機拿起來...就開始看看我會怎樣~~~的白痴!
自己也覺得~很白痴!
索性就po出來吧!

這是Joanna的愛心端午粽(我去年因公司收掉,完全沒過端午節,也別說有吃到粽子了!)
所以,今年幸好有Joanna關心老殘窮...贈與4顆愛心粽得以過佳節應景!


這是最常用的泡麵鍋...看起來一定不對!因為沒有蓋子!排除~~~


找出了一個有鍋蓋的鍋...
但是~這要怎麼蒸呀?.......正在傷腦筋時~出現一展燈在頭頂


想到..........((((((((我有大同電鍋))))))~~~出現救心似的歡欣鼓舞!(覺得自己很聰明!)


幾年沒動過了?(是我沒動過啦!)


靠~~~要來個開箱文喔?...還有接地線耶?


糗了~~打開來是這樣?...好奇探索中~~


哇勒~~~真的要來〝開鍋文〞喔?...這麼多傢私?要幹麻?


這...肯定是蒸東西用的!


這...


是這樣放上去嗎?


試試看...放進去...(好像不是恨〝素西〞耶)


還是直接...把蒸盤放進鍋裡就好了吧?(不管了~就這樣幹!)


水要放多少呢?放這樣夠不夠?


把蒸盤放進去!...控制水量不要超過蒸盤為準!(又覺得自己好聰明!)


選定了2顆...放進企~~(已經想像著自己,可以享用到美食的畫面了)


當然~要插上電!(廢話!我幹麻照這一張插電的呀?)


嘿嘿嘿~~按下開關的〝開〞!


亮了~~~~〝保溫〞?
咦........不對吧?應該要〝煮飯吧〞!試著按著〝煮飯〞的位置!


ㄟ....怎麼按...都不給我亮燈?難道故障了?


敲敲看...


正在疑惑著同時...發現黑黑的下方~~


唉喲~~~~還有另一個開關啦!真是設計不良~~黑黑的...我怎麼看的清楚了?缺點~真的是扣分!


就讓它在那邊〝蒸〞呀蒸~~~~
又有一個問題來了....(((要蒸多久呢?)))


三不五十的走過去...根本不專心弄blog~~~直到聞到粽子的欣慰跑出來時~


(((YA)))...應該可以吃了喔!


正想取出的時候...腦袋閃過一個念頭〝不對!關掉電,還要再悶一下才正確!)


趕快再把鍋蓋...蓋上!坐回到椅子上等!


5分鐘後~~終於取出了熱呼呼的肉粽了!


哇~~紫米粽!看起來好複雜喔~~


紫米+紅棗+茍己+...


這白白的叫啥?


好吃...甜的!好吃就對了~~~很快就消滅掉囉!


再來第二顆...這算台灣粽?北粽?南粽?我只會吃...不想多認識~~~


有包肉+香菇...還有剛剛那個白白的啥?


怎麼2、3口就沒了...害我搞了那麼久?~~~


呼~
沒有人是完美的!
瑕疵也是一種美!
或許是生活白痴...但也有白痴的樂趣囉!

自己搞FUN一小時~~也累了!
天呀~
〝北橫〞這大戲的日誌...
真是要慢工投入!

創作...是需要靈感的!
BLOG~就是創作!
So...

還是先不要把照片曝光吧!
各位在期待的同時...保證我也正在苦惱中!

自娛娛人的小日誌一則!

我快去認份的找歌吧...
挑戰完了北橫~又要挑戰北橫一次〝MV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