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汐萬風陽金2P


090607(星期七)要來去挑戰不一樣的2P
(擺明的自虐,就不太好意思電話揪咖了!若沒伴陪騎...就當作自我挑戰也要去!〉

真的沒想到~居然湊到了...剛好一個麻將桌3+1

01.今天當我〝飯店〞摸拎叩的Rose...(常想:哪天~會不會有哪個單車族去搶銀行呀?)


02.第一次參加的:壯漢阿誠(起先還真擔心阿誠的加入~畢竟這樣行程不是一般遊騎路線!)


03.暫時不理我的老戰友:明弟哥哥(因為我又耍白痴...把他遺漏在集合點,迫他追趕上來!)


一行人就在我的迷航之下,多了一個景點:南港世貿館!...多騎多賺到~讓大家多賺一點喔!


汐萬公路的坡度圖(全程16.2K,爬坡100+542=642m)...
重點是:柯子林茶莊大茶壺為地標之後.........
就讓我...詳述實戰經驗吧!

引用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gaohsoo/9342412


繞了半天...終於在08:00,才真的踏上〝汐萬公路〞...
大家說好:上坡不跟車,不等人!直接在山頂見~~
拱北殿?NO~...我們要往右邊騎!


剛開始,明弟哥認真穩健的踩踏,在我的後方..


我停下來照一下潺潺溪水...


.........狼勒?
怎麼一下子...三咖都不見背影了呀?~~~太猛了大家!
馬上只剩下~看不見隊友的押隊人員...Me!


獨自騎著...騎著~
一直覺得昨天『羅馬公路』帶回的紀念品〝乳酸〞還粘在腳上...使不出來啥力量似的悶著!
突然想到〝膽固醇〞的廣告~~~沉重又甩不掉.....
對!就是那種感覺!
新山夢湖以及柯子林峽谷風景區,聽說粉漂亮~改天來瞧瞧...


呵呵呵...好長的一條爽朗的公路呀!有樹蔭...還好~
(雖是早上08:15,而沒樹蔭的地方,看的出來日頭已經〝閃吱吱〞了!)


柯子林茶莊的小茶壺到了!(反正有茶的地方...就是要搞個茶壺為代表性吧!..如石碇)
心中有譜了...〝苦難的開始囉!〞(這裡一左轉~就是連退三檔的坡!)


這是離開茶壺已經1k後的回頭照...
路面雖舒暢~但也一直在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坡!


騎過這個有樹蔭的涼亭轉彎時,還覺得有用心喔...不錯!不錯!


結果~我錯了...
那涼亭座椅,是提醒你〝休息一下的〞!
(若有沒騎過汐萬的車友~記的!在那涼亭休息一下再上路!)
因為...後面的爬坡~~~~~~~~~~~~~~~~~~~完全沒有樹蔭讓你躲!
(這是飆汗爬到高點的回頭照!看仔細...距離與坡度吧!)


往前看~坡度緩了一點點的岩壁路段。


騎到對面山頭..回頭照岩壁路段!


苦悶中...發現樂趣!這是我照過最矮的折光鏡!就架在路邊圍牆上...(我應該蹲下來照才對!)


小滑行一段後又狂爬升~~~一直爬到這土地公廟前!
(見到好多車友在那邊休息...咦?剛剛一路好像沒有被超車呀?他們停留很久囉?)
為了證明我是勇咖...怎麼可以停?迅速踩踏過企.....(我~我~實在好想躲一下太陽喔!)


人說:別打腫臉充胖子...土地公廟一轉彎後,就馬上後悔了!
出現眼前的...是一個長坡~~~~~~
然後還看到對面....阿娘威~~~(好像已經看到羚羊在跳躍了!心理戰勝了身理...腿軟了~)


正在用腳趕羚羊的同時,回頭照了剛剛自土地公廟爬上來的路段!(不是很確定水平與否...)


經過了這兩個山頭的折磨...乳海翻騰在腳上呀!
於是...
心中萌生了一種念頭~~~~~~~~~$&*$#^(**)

不...
不是你所想的!
(你以為我放棄?哼~~~我會放屁,但絕不會放棄!)
只是:(((((做人不要鐵齒~否則就會鐵腿啦!)))))
幸好出現一個畫面...讓我有理由停車拍照!


好一個空中社區呀...(我還真不知道這社區較啥名稱呢?若有人告之~不生趕雞!)


在明弟哥的無線電中鼓舞下...我終於看到了左上方的基地台與涼亭了!
(冰咖啡冰咖啡...我來了!)


(((有樹蔭)))...快騎進去!!
然後要騎的...很慢+特別慢喔~~散熱...散熱............呀!


經驗值很清楚的告訴我:〝有彎~就有坡〞!
哈~~果然不出所料...
但............那又如何?還是得爬呀~~~


才09:20,今個兒~您怎麼這麼〝熱〞晴呀?


為劇情需要...不惜犧牲色像的專業演出!
表演的題目是:〝熱呆飆汗看陡坡...〞


路況介紹:接下來,有此一段較為平坦的路段,適合小倆口...牽車散的小步!


爬了最後一長坡...終於把1公厘的涼亭變成了2公分大!
((((((((((((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.........到了!)))))))))))))))


阿誠呀~你早就到了...
怎麼靦腆的還在外面遊晃?衣服都溼透了~安全帽還帶著曬太陽?


看...
咱們老爺早已就位,旁邊的俾女也正準備伺候著呢...
(只是這俾女站的~~~怎麼比較像侍衛隊?)


老爺說:哇~阿誠很厲害喔!像坦克車一樣~就直攻上基地台了!


阿誠:哎呀...我就是想趕快從坦克車的體型~變成重機,就像爺您的體型才行呀!


ㄟ..Rose呀~幫我催一下冰咖啡呀...(哈~好爽!)



本日的挑戰...個人花了1小時20分鐘左右才完成第1P!名列第4名!

就在Rose的服侍後,全員體力充沛~

再出發...下坡往萬里到金山!

請連結:單車Fun足-【汐萬公路~風櫃嘴~萬里~金山~陽金公路】2P挑戰-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