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右而左的同鞋~開始答數!
01.Tom  02.阿文  03.阿福  04.Rose  05.蔡寶  06.Jason  07.Cathy  08. 愛慢答  09.Jacky
10.嘉浩  11.Joanna  12.纪大哥  13.明弟哥哥  14.照這張的=>Stony
====保留席=====>下次再戰!
15.老陶  16.夢霞(陶太太)

090613(星期六)...一直擔心鋒面梅雨要來,要封車一星期!(那就一堆車友會發瘋吧!)
結果這一天~為了〝陽光太大〞,出了門後再折返戴墨鏡...

早上07:00集合於〝北投捷運站〞...
準備挑戰俗稱:小風櫃嘴+小九彎18拐的『中正山』!

巧與活潑的F20同鞋同一天、同時間、同一點、同行程...併團共計16人出發囉!

中正山的路線圖:順時鐘騎法~由北投捷運站出發到新北投捷運站
上:北投捷運站>育仁路>珠海路>翠雲街>登山路>中正山停車場
下:中正山停車場>登山路>東昇路>泉源路>新北投捷運站
之後???...我就迷路了!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中正山

下圖為〝逆時鐘〞走法的坡度圖!今天行程,則是由右而左爬升喔!

引用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gaohsoo/9212948


明弟跟嘉浩竊竊私語滴咕中:嘿嘿~灰熊喔...看到旁邊的那位比你更熊的同鞋沒?


蔡寶:看...阿福你越來越大隻了喔~
不帶你爬爬山頭,爬爬樹,操一操是不行的啦!小腹都變小坵了~


阿福急忙的~~~~哪有?哪有?看.....


Rose:只是輕鬆騎〝中正山〞而已呀~~~
ㄚ就ya..ya..ya.....ya再加幾個〝耶?〞就到啦!


A~~A~~~(((阿文)))!你這個長腳瘦~你把Joanna的愛駒...變成小折了啦~~


才出國返台的老陶,最後時間出現...帶著愛妻夢霞一同來挑戰!
(...你一定來不及看今天約騎的坡度表喔!)


初發了~~~大隊騎向左方育仁街。


穿過育仁街後,右轉珠海路...
Rose邊騎邊搔腳?
怪了...昨天初了什麼~今天怎這麼癢呀?...難道~是因為襪子沒洗?......


暖身路段結束,選手們已經集結在〝珠海路〞要左轉上〝翠雲街〞~直攻〝登山路〞了!
每一位同鞋,都像在〝起跑點〞上,猛催油門,引擎的浪聲(吱吱喳喳聲,擾亂寧靜的社區)...
(紀大哥喔~只有你馬頭朝後?!快換掉指北針了啦...快調頭~要鳴槍放狗了!)


清理路面的圍事,上前遮住鏡頭:不許照.............被咬到不負責任喔!


哇靠...真的在比賽呀?(瞬間...只剩小小的背影!)


咱們夫妻倆慢慢騎...才不跟他們逞勇好鬥!


已經開始分出領先集團與主集團了!


女子組準備完成第一階段的爬坡!(Joanna選手一邊揮汗水,一邊揮灑著鼻水...還真忙呀!)


最重的車........友(明弟哥哥也抵達!似乎很滿意今天的坡度...加油!)


阿福兄............*(^%&^#
怎麼看都像~~~~大象壓著小綿羊呢?(我怎麼好像聽到...您吹著口哨〝象前行〞...)


美景出現眼前啦~~~光線好氣氛嘉...但相機不優!(這......就鼻怪攝影師啦!)


美景當前...當然要放慢踩踏的速率囉~~
阿福好像把路面壓到傾斜了.................(((Rose+愛慢答!!!快靠內側騎一點~~~!)))


Tom...Tom...鎮定下來!怎麼了?
不要急...不要急...慢慢說!


面如菜色+驚嚇過度+心悸猶存的Tom說:我騎著騎著呀~~突然眼前出現一隻怪物...嚇死我了!


看到了沒...牠就懸吊在路上的半空中~~~我差一點撞上牠!(((好恐怖喔喔喔...)))


同鞋們分騎兩邊...快快通過...


從左邊爬了上來...〝登山小棧〞的叉口到了!
就當作〝筷子彎〞囉...調頭似的,往右方開始進入真正的登山路段!


左手邊的是櫻花樹,這路段倒是很多人照像過...(但若沒櫻花裝扮~還真的粉普通喔!)


『青山綠林為證』請把親山護照拿出來打印!(我沒有親山護照耶...台胞證也可以打印嗎?)


進入陽明山國家公園囉......(看到這樣的牌子~心裡要有譜:爬坡囉!)


第一個髮夾彎~~~很美吧...
為了照這一張照片...
冒著身命危險,爬到樹上,倒吊著才取得的~~~~~~~~~~~~~~~~~~~(...別聽我亂掰!)


果然名不虛傳...迷你型的〝9彎18拐〞!放了幾張...為代表囉!(邊爬邊停邊照...還真累!)


〝小風櫃嘴〞!很好!很好!
終於讓我爬到〝中正山停車場〞了...大家等我等到打哈欠的打哈欠...放空的放空~~
品嚐到了〝愛慢答〞混潤又粉甜的櫻桃............可惜沒有拍照下來!
(謝謝愛慢答,辛苦增加重量的帶上山,與大家分享...妳的櫻桃!)


我也高興的...終於身邊有人,幫我曝光露露臉一下囉!(真的滿身都溼透了!...姿勢變的粉怪耶)


拜倒老公石榴車褲下的Joanna...與〝騎太快沒入我鏡〞的勇咖!(實際上是~~~我騎太慢啦!)


Joanna青〝春〞洋溢著說:老~~~~~~~~~~~公喔!你好厲害喔...騎的好快!


我要獻上〝美女的擁抱〞...以表達對老公的愛慕!


喔~~~喔~~~快!快....抱住我的小蠻腰啦!


((((啦...啦...啦...啦~~~))))手足蹈舞快樂的.....不得了


威咦?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(((((((((我也好愛慕你喔!)))))))))))).............只見一隻番猴跳到熊的身上!(熊慘叫)


哎~~~~~~~~~~~~~~~~~你們這幾個....連療養院都不收的瘋子!沒藥救了~


哇勒...場面太情色太變態....我老人家還是快跑


老命要顧....不能給他們追上!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快~~~~~~~~~呀


下山?
就一路登山路>東昇路>泉源路~~~~滑下坡...
越滑越不對勁!滑到煞車失靈啦(嚇的最後,是用腳抵住路邊的石柱才停!)
後來...還自搞迷路戲碼..............加碼中山北路


吃完天母麵線的紀大哥....
厚~~~還好我跑的快!到現在還在流鼻血呢....


吃飽了,又有精神了!大夥七七出出的討論...如何〝加碼回家〞著!?
(在旁邊的我,低聲的說:我..............我...已經加過碼了!)


明弟哥哥開心的說:對呀~出來騎車,才10點就要回家啦?那我加碼劍南路回去好了!
Joanna在一旁...〝我的馬,要怎麼出來呢?〞


不再熊啾啾的嘉浩...偶要肥家,不加碼啦!
昂首驕傲的阿福...東張西望的在想著:我要象哪騎加碼呢?


多謝同鞋們,今日的汗灑中正山與...演出!(希望同鞋不要介意我的玩笑作弄喔!)
(我在寫日誌的笑聲~沒有太大聲吧?)

每一次的單車遊騎,都在美景美食與同鞋開朗笑聲中,
放滿了FUN回憶!

有機會共留騎跡與同享騎人之福喔!

認領相片在這裡!(但都改成640*480像素,便於網頁下載了喔!)

去欣賞一下這次遊記的MV影音檔吧!
(前幾次的出遊,因都搞掛了自己而無力弄MV...鎖力囉!)

點選連結→單車Fun足-【晨騎北投中正山】《MV篇》

繼續遊覽→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返回《首頁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