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23(星期二)...固定夜騎
但今晚不一樣~
參與有12台車耶...
stony、紀大哥、嘉浩、Joanna、阿文、Tom、小梅、David、Alex、麒光、底迪、小陶
到底大家是因為〝碧潭輕鬆騎〞
還是...
因為今晚是『霹靂貓』的處女航


妹子Kitty貓剛好出現...她可是〝吉祥物〞喔!


太可愛了...kitty貓幫霹靂貓〝開光點睛〞(拿她自己的彩妝盒)


07:40在大稻埕,見到上次同騎〝中正山〞的Tom...
看到你笑的如此開懷~~~心情也跟著你變好啦!...背後還背著〝單眼像機〞真是了不起!


小梅...也真是最好奇的貓科動物!一來...就一直與紀大哥研究著霹靂貓!
霹靂貓已經配上了〝水壺架+水壺〞與〝坐墊包(工具、挖胎棒+內胎)


第二集合點:永福橋下,見到了David...因為我換騎公路車,害他一時認不出來!
............我~~~~~~~~~有差那麼多嗎?


趕快拍一下咱們纪大哥...從大稻埕一路胚過來,口渴狂吸奶水呀


終於幫Joanna照了一張美美的相片....妳的NaLiNi新車衣真美!


我忘了與麒光約在第1.5的集合處〝華中橋〞...我還真的越來越有老人癡呆症了喔
第一次見到麒光的小朋友...超可愛的!


這位老兄...一下班就先加碼劍南+中社,現在又趕過來夜騎碧潭?小陶呀...狂練車喔!


一群人已經快到碧潭了!這一張...已經告訴我:騎公路車行進中~別再照相了


小梅Show了一下~她永遠不洗的車衣!


斯文的Alex說:新店?可是我的地盤喔!因為我等等就能回家了


過動兒的嘉浩...你終於願意坐下來了喔!
每次都放空騎車加碼外...多騎多賺到?
現在雖多了GARMIN-705導盲機~~結果內?眼睛一路盯著GPS以後...還是加碼的胚!


大家為了能追上阿文...一個一個的入手公路車!
(阿文一定在想:呼~~~為維護白鷺鷥的光榮,真的要仔細考慮...是不是要也弄一台公路車了呢?)
我的想法是:阿文再上公路車..那豈不是~~~一胚,就胚到新竹!再胚~墾丁都到了!


整晚都見到David一直分享著他的麵包...怎麼到現在還沒吃完呀?


卡哇伊的Joanna終於回到了〝真實身分〞!(別以為妳穿黑色~~很酷嗎?別ㄍ一ㄣ囉!)


乾杯啦...阿文喝蜜魯OK啦!但是...Tom你那杯是咖啡嗎?


好不容易由ㄏㄨˋ導幫我照一張像,但是...
有美美的碧潭橋為背景,有放空神遊中的纪大哥,有正在說電話的小梅...還有~~
(((((((((Tom....你給我拿〝燈杯〞舉杯))))))))).........也是kuso咖!


為此美景而...被蚊子親吻2次~~~~~有值得啦!


辛苦加班後,趕來的建勛...被眼前這一幕搞笑出來了!


Joanna起乩...口中念念有詞:把我老公變很有錢...把錢都給我!把錢都給我~~~


阿文嘴角抽筋很傻眼的.......聽到小梅說:呼呼呼~人家有門禁,偶要肥家的時間到了!


離開返家前...突然發現這邊照車子很有FU~~
Joanna的白...小姐?


嘉浩的熊...先生?


我的霹靂貓...還是藍耳的貓~~


這一夜...好熱鬧!回家途中,我停車在路邊...為大家照下閃爍隱約的紅燈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隔了一夜~
霹靂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變身!



揮淚跟小朋友說掰掰後...多了有無線回轉速的CAT Eye碼表以及Fizik的白色把手帶
(謝謝嘉浩,還熱情贊助矽膠防手震貼條喔!...龍頭~也是嘉浩的)


Fizik的白色椅墊...經過今晚中社測試~~~~與我的屁屁倒是很合適


是不是變的~更美~更辣~更騷~更殺了....



霹靂貓呀...霹靂貓!
過一段時間,再為妳上卡踏,
讓我穿上卡鞋與妳結合為一...人車一體喔!
有好多的路與坡...時光
需要妳好好陪我囉!



白Tow號...?
也該慰勞他...送去全車大保養囉!

繼續遊覽→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返回《首頁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