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趁著鼻子喉嚨掛病號...
當了一天共共勞酷酷少

不能去參加【04/17平菁去踏輕早操團】!
趕快來趕上週的遊記
(((精神同在)))...
與正在爽胚冷水坑的同鞋們一起享受騎乘樂趣唄!

010411 (星期日)

熱血FUN GO車隊,共計16位集結捷運新店站...FUN GO囉......!


本日路線:捷運新店站→海倫咖啡→坪林→線界→坪林→海倫咖啡→捷運新店站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捷運新店站-北宜線界


從捷運新店站-北宜線界X2=91km,總累積爬升1540m
這樣數值,對於正在復健初階的同鞋,莫非是一種考驗!
因為加上從〝自家出發〞的往返捷運新店站,又是一個〝破百〞的行程!



完成第一段爬坡〝捷運新店站→海倫咖啡〞15km
本日來了一位烏龍練騎中社時的年輕新同鞋〝小吳〞 ...第一次參加FUN GO活動
腿力很強喔~歡迎有空長來一起放狗...趕羊


也遇上了『F20車隊』水世界等同鞋
只是以半年未騎車的TOM與水世界...兩人的〝凸〞〝凹〞還真一致呀


刺激一下...
呼吸~吐氣...之間的差異肚



看來韓森...也將快有此本事了喔


登山王想只參加〝海倫咖啡早餐團〞而想嫁禍給冠德!
但是沒想到〝牽車王〞冠德~~~不懷疑的告訴他.... (((我要練車!)))
逼著登山王最終以最佳裝備...把冠德給海放


於是全體捨棄早餐團!
展開這一場〝自我挑戰〞的激烈練車活動...同鞋們自行花輝~~~
















這樣挑情動作......................
顯然登山王邊騎車邊想女朋友喔


從海倫咖啡下滑坪林時,同鞋們再一次的聚集...
整個畫面就是〝亂成一團的姿勢〞


還好我有準備〝奶嘴能量包〞...趕快吸~~~準備要挑戰第2P囉


而直攻北宜線界的已等候近50分鐘~已經無聊的凉掉又想睏才等到大家抵達


壓隊照相的糖糖...我也幫你照的很美吧


冠德鼓勵著佩宜:為了50kg~為了〝阿瘦.....斯〞車褲...............加油喔!


我拼命啦...


我已經用盡〝吃奶〞的力量了啦.....


而能讓我們堅持前進的真正原因是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茶葉蛋+大包小


還有雜醬麵


於是...
〝北宜線界遊園會〞熱烈展開


同鞋們一攤一攤的逛...一攤一攤的買
糖糖哀怨的調頭~~~~
哎...我不能頹廢~拒絕美食的引誘!


投入忘我境界...


快拼....


我的嘴巴...實在太小啦


真嚇人....................


人妻組的我...已經不用在乎形象了啦


我下一個要吃什麼呢?


哇靠...人間美味呀


與剛才騎車的表情...180度大轉變!


這一團哪是練車團呀?
簡直是(((靠吆團))吧?


來來來...大家吃飽了喔....


就讓我表演餘興節目~~~~~〝唐老鴨舞〞給大家看...


接下來...登山王請大家睜大眼睛
欣賞難得一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絕世舞功.............〝搖擺水蜜桃舞〞


哎.....
我還是趕快抓抓背拉拉筋....等一下才好俯衝下山去


登上線界的景觀台...


嘹望270度的視野...


心情也拉的更寬廣....
幫大家拍的個人照,就請前往相簿認領囉!(篇幅有限)


謝謝〝水世界〞同鞋冒著生命危險,在馬路中間...為我們拍下這張團體照


開始往回程出發囉...


瞧瞧新人王我的.............人車一體俯衝


不...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相機要燒掉了~~~不要再發浪嫵媚了啦~~~~~
(((ㄟ......後面的糖糖再看哪裡呀?)))


沒想到從線界衝回到坪林...居然也這麼累


我的寶貝...
妳有沒有被風吹傷了皮膚


咱們倆.....可沒有落後他們太多喔...


哇...
是地心引力?
還是重利加速度?
還是我的輪組太咕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衝的好快喔~~~


((((((((((以上皆非!)))))))))
((((((((((是妳的體重)))))))))))


又拼了最辛苦的第3P...從坪林回到了海倫咖啡


只見Joanna與冠德做最後衝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冠德沒有輸......
因為他的終點是〝海倫咖啡〞


看我老公吃的這麼高興...


抿嘴...渴望...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


他都不讓我吃


只能向右邊的喬夫人伸出援手....


哎呀呀...
幫不上佩宜妳喔...
難得趁我老公出國,我才可以這樣的大吃耶


看的出來我的用心良苦了吧....


〝人妻組〞....將擺脫這群嘴賤的形容詞了....
(((至少從米其林變成千層派了吧....繼續往百折裙前進中...)))


(((((((((((((((((我好餓喔..................))))))))))))))))))


黑熊呀~~你在哪裡?
丟下我一個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害我吃那麼多!



紮紮實實的一天...
今日的鏈車...是為05/01的大雪山賽事活動的暖身!

下週日...
又將是破百的〝五分山氣象站〞

有誰要認領最高難度五顆星的〝社子島〞約騎呀?


繼續遊覽本部落:
請點選這裡回到=>
《導覽首頁》 (並按右上角〝訂閱部落格〞加入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