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620(星期日)

同鞋們今天約騎路線是三芝小豬(煙燻小棧)

現在有吉輪車行的冠德與同鞋主動發起約騎~真好

我也就可以落跑去(((探路)))...跑一些未知路線!

這一天,早上與大夥見面後~

就啟程去FUN足....

路線設計是:

民生東路→北宜坪林1P→北42鄉道2P→台2丙→雙泰產業道路3P→頭城→北宜4+5P→台北

算算~5P耶...


從新店捷運站為進出點..就有162.2KM+總累積爬坡3150M的參考數值

想看大圖《點這裡》


心中有譜了...出發囉!

答案是:總騎乘180KM,含休息拍照...共計花了12小時/天!C累累

分成2次回顧報告(因工作實在太忙~累積好多日誌還擺著...盡量趕!)

先說說『北42鄉道』吧!

早上07:45左右與大夥說掰掰後...
獨胚到捷運新店站約08:13


踩著規律節奏(後面還有好幾劈在等著伺候我呢!)...
大約09:0抵達海倫咖啡。


下滑到坪林約09:17


這是北42鄉道路縣


坡度表看的出來...
將會有些趣味~~~~上上下下的爬坡!



北42鄉到了入口


左往石碇,就是106乙縣道啦!
而北42鄉道則是直走!


經過北宜的熱身暖機...開始挑戰未知囉!


嗯~~~有硬!


持續不軟中...


哇~~~馬上能看到〝山下景色〞了喔!


我就是來趕羊的...


又是一大隻羊擋路...


喔喔...趕的好累喔~~


只是轉個彎而已...


喘氣啦...6公里了!


風景不錯喔....下滑享受中!


嘿嘿...還是下滑~~~


重新爬到一個高點...從美麗的花朵去看~~~下面的溪流有一點遠喔!


緩了些的爬坡...


小小下滑一下...好漂亮的S型法夾彎


之後持續爬行...往右的地名叫做〝豹子廚〞好怪的地名呀?


沿路是有一些可以讓雙腿喘口氣的路段...沿路幾乎沒什麼車子經過!(是有遇到2位車友)


就這樣一路慢慢爬坡...就欣賞一路風景囉!


快要沒力的時候...20公里處到了!


有石碇&坪林的代表標誌〝茶壺〞出現了...
我知道... ((((我出運啦))))


就開始一路下滑...


很棒的一條路線~


兩側都種植了楓樹喔...賞楓的時候可以來!


真的滑行很久...沒啥人車~~~


好熱的一天...我快受不了了!


高興的不得了...遇到〝廟宇〞...


趕快去冲臉+洗頭...實在太熱了~~


旁邊有一間〝橘子店〞跟阿婆買了冰涼沙士與補充水+運動飲料(因為2壺水已經要乾了)
阿婆還問我是不是有神經病...這樣熱~還騎車來這裡?


再上路囉...實際上也是北42鄉道的終點!


要結束北42鄉道的出口了~


照片中左方有一座橋...就是剛剛從北42鄉道出來的位置!
這裡是北38鄉道12KM處...準備接鼎鼎大名的台2丙縣道!


怎麼到了大馬路...有回到文明世界的感覺呢?


台2丙16KM處....(應該就是要從這裡右轉進入雙泰產業道路的!)
因為指標不明~讓我決定繼續往下騎!


奇遇...騎遇~~~就是騎待偶遇!
沒想到因為〝多騎的半公里〞...讓我收穫好大!(((花海耶~~~很難得遇到吧!)))


實在很想置身於花海中(如果我能站在中間)...
只是身邊沒有人~~~就算有人我也不敢要求!(因為~那會很娘耶.......)


人比花美?噗~見到妖怪才會這樣說!


小小的花..好嬌柔感!


多看一眼也不嫌多~~~


對面居然就是蓮花池...
讓我跑來跑去~自得其樂的...好忙呀!


好餓...
已經正午12:30了...
我要趕快找吃的~因為還有〝未知旅程〞等著我去呢!
但.....
嚴重錯誤發生了!
台2丙...
真是鳥不生蛋人不拉屎喔?



沒有〝吃的〞.......

天呀~糗了!

怎麼辦?

前不著村...後不著店...

如果是你...

你會怎麼辦?

(實在很想知道)





還好今天是獨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於北42鄉道的評語是...〝耐人尋味!〞

雖些難度挑戰...但當你要沒力時~就會讓你休息一下!

路況也不錯...更有美景!騎乘的感受不錯!

是值得體驗的一個路段!


明明今天是約騎三芝....大啖德國豬腳~~~我卻跑來荒郊野外自虐


請先留言拍拍手....

再繼續前往觀看下集:FUN GO騎跡【探路分享-雙泰產業道路】


繼續遊覽本部落:
請點選這裡回到=>
《導覽首頁》 (並按右上角〝訂閱部落格〞加入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