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以來實在沒有FU...投入BLOG經營!
畢竟這部分,是休閒娛樂場所~呵呵...
忙正事比較重要!
對於FUN GO的同鞋們深感愧疚...
實在拖欠太多遊記分享與活動安排!
自己悄悄的...獨胚探路去了!

台灣之美~
我等尚未踩過的路線...
實在還有太多太多路線~需要留下騎跡!
『今日的練車...是為了欣賞到明日的美而準備!』

只好身先士足...先走一步囉!
然後~
介紹給大家...
而好的美景~再领大夥前往喔!

決定先跳過【100710探路分享:竹子湖-中正山產業道路-青春嶺】 (請先觀賞部落格相簿囉)

100711 (星期日)
清晨5點...
毫無約騎下,獨自4+2的方式~前往去年就想去的〝仙遊騎境-太平山〞!

本日路線圖:土場-太平山山莊
(地圖上距離標示18km...而實際應該24km才對喔!從海拔約400m爬升到1900m)

要看清楚一點=> 《點這裡》

『土場』 (宜專1縣道)出發...
趕快暖身~因為眼前就是〝坡〞....


路況


清涼的晨風...讓我邊騎邊哼著歌~~


大約2KM慢爬~就到了太平山大門管理處。


太平山管理處入口(每人門券NT$ 200-喔)...心想:還真貴呀!


樹蔭很多...蘇湖呀~~~


悠哉的慢騎...


用心享受這一刻...


好啦...我有做功課!我知道一路都是上坡啦!


更高囉...


『中間』...並不是這段路的中間喔!而是24KM中...我騎了7KM位置罷了!


服務中心...趕快進去補水~


越來越高!視野無盡頭...天地交融~讓我心跳加速!


風景也越來越美...


還是有平緩的...路況


也有夾道的樹蔭...


心胸開闊...


埃唷~~~要抽車啦!


持續往上爬...


〝白嶺神木〞就在路旁!(海拔1285M處)


蔓延...


往下看到來時路...兩層!


太陽公公被遮蓋了...


嘿嘿~~好圓喔....


呼~~~這讓我想到〝武嶺〞!


往下看來時路...4層囉!


再往上...又可看到〝想躲起來〞的3層~


好吧...我知道了!抽~~吧!


唷~~~唷~~~右轉上後又左上~~~


霧氣已開始出現...


路況一直很好...


若我有單眼相機~這張一定能拍的更美...


糗了~~~飄雨了...


只能穿上雨衣~在雨中...慢騎!


已經19KM了...剩下5KM~


好有FU的迷林...


路過的汽車...
不時有人打開車窗: (((加油!)))聲音....並且很禮讓~~
(謝謝...對我們單車族的鼓勵!雖然你們認為我們是瘋子!)


好有美感的法夾彎呀...連往上爬的坡度都看不到了耶! (苦中作樂的傢伙)


雨停了...另一種FU又出現了!


終於到啦~~~~24.2KM


有些累了...把〝霹靂貓〞號來一張吧!


要進入翠風湖要辦入山登記...距離16KM喔!
今天天候不良...進去也看不到美貌~雖只有16KM~就保留要再來的機會與理由吧!


就在太平山莊遊晃一下+吃了熱粽子+一堆甜食!


餐廳要往上走...(穿著卡鞋~就懶的爬樓梯囉...下次再看!)


拜託...幫我拍一張吧!(還算人形啦~)


躲在服務處內....等雨停!


門口美麗小花...


沾滿水珠...猶如閃閃發亮的巨星!


雨.....似乎不會停了吧!


就...帶著太平山的泥沙~~~~
花了一小時半下滑24.2KM...才回到出發點!


太平山的路況很好...可以建議舉辦單車賽事活動!

太平山一路上風景真美...
千萬不要只為了到山頂~而錯過太多!

我還要再來...

不只是為了『翠風湖』沒看到~

而是這一路上的美~值得再來!




更多的照面,請前往=> 《部落格相簿》

繼續遊覽本部落:
請點選這裡回到=>
《導覽首頁》 (並按右上角〝訂閱部落格〞加入喔!)


或歡迎加入我的Face Book: 《Fun Go - Stony》

別忘了留言拍拍手喔~版主都會回覆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