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約兩個月的躲貓貓...終於讓我等到了!
要洩洩的人...好多喔!

不是↑上面這一台!(Scott - Speedster S10)
是下面↓這一台啦!(FastRax-R1)


隆重介紹一下【霹靂貓】...

霹靂星球爆炸了~爆炸了~爆炸了
霹靂貓乘太空船 跑出來 跑出來
我們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
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
還有怪貓 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( 喵 ~ )
.......

就別問價錢多少!
知道的人知道...
不知道的人?我也不會說真的數字喔!

就讓我紀錄『霹靂貓』的誕生吧...
最熱心公益的麒光,幫我載回住處...(一路上大喊〝搶劫公路車喔〞!)


『開箱文』...總要有一個箱子〝打開〞的照片為開始吧!(來認識白TwO哥 & 紅娘姐姐...喔!)


穿著若隱若現的模樣...真想扒掉~撕破....


晚上,到了紀大哥家...上了工作架!我終於先扒掉了部分~~~FastRax字樣出現!?


座管是包鋁的卡夢...PINARELLO椅墊是一個名牌沒錯!
(但~怎麼是不搭調的藍色出現呢?...要換掉!)


嘉浩在一旁大叫...這是爽?還是痛?還是.........痛到爽?
(Joanna要我趕快拍下她老公的蠢樣!妳們倆還真的是寶一對...)


紀大哥認真的開工....裝龍頭把手中!


ㄟ......stony~~你這隻怎麼...這麼長?
但由你嘴巴問出來~還真尷尬


開始裝...後煞C夾了...


最難的工程:調整變速系統!(因前2後10=20速....這可需要專業技術的喔!)


為了不讓前大後小與前小後大會磨到鏈條...可真辛苦了紀大哥!(前前後後的調教好多次!)


一個多小時的組裝與調整...
紀大哥說:下去試車再調整吧!(只見Joanna已經蛐捲躺在沙發上)


捲起褲管...(好俗喔!)


迫不及待的~就先來...抽一把!


爽的表情...就在臉上!不用多說啦!


Joanna還真的很會照喔....


一定要大家試試...然後才能集思廣益!


男人們在玩他們的玩具,幫著拍照紀錄外...美女級的我也別嫌著〝搞自拍一下囉〞!


Joanna的T2踏板...支援Stony頂著用先!(小梅一直追問我:何時上卡呀?)


〝三口組〞...嘰哩瓜啦的~都像在搞自己的車似的...研究+調整中...


看...嘉浩投入的表情!顯然『霹靂貓』不是可以讓你輕鬆駕馭的喔!...只有我獨享!


連到後來去買飲料...都還在研究!(真的有這麼好玩嗎?.....Joanna硬是把她老公的屁股照下來!)


一行人~就在人行道上,喝著冰涼飲料,一邊聊著公路車!
『霹靂貓』也在暗夜風中~特顯要眼!(怎總覺得像隻...藍耳貓?)


ㄚ萬~ㄚ兔~ㄚ水啦!
這個『R1』字樣,還真讓我深深喜愛不已的塗裝!cool喔..
彈指輕敲上管...薄薄的响聲會讓人以為這是卡夢車架!


台灣真的是〝自行車王國〞!代工能耐之強...
雖然車架上並未有國際知名品牌的字樣,但是骨子裡...卻是來自名門巧藝!
雖是鋁合金車架,但是這樣的焊工與凹巢之設計感...漂亮到我愛不釋手!


光看這幾個英文字就很爽的〝ULTEGRA挖地瓜〞大盤!而我準備當男人中的男人...
因為是〝硬〞是了得的53+39T標準盤..................我準備定竿啦!


飛輪...也是標準的11~25T........沒得躲!就是要我練就一身武藝的騎兵就對了!


最高第二級的ULTEGRA挖地瓜中變...超乎想像的優呀!


一樣的ULTEGRA挖地瓜後變...短腿的!


還有ULTEGRA挖地瓜的變把...有微調喔!


標準的SHIMANO前、後煞


小彎把


重點來了...龍頭蓋上的字樣:SCOTT字樣~透露玄機!


猶如修長的美腿前剎


SHIMANO的前後快拆...漂亮!


結實強壯的五通


SHIMANO的曲柄,長度172.5


SHIMANO後輪花鼓...正合我意的安靜!


SHIMANO的輪組與HutChinson外胎


最後要趴在地上...拍下咱們家霹靂貓的身分證號碼:???4243(走線蓋住了!)


霹靂貓的小檔案:重8.8kg...說起來不夠輕!
但是我有體重的優勢...
不用看這是什麼牌子...我喜歡的她...就是名牌!

接下來,又必須要再出走一些小朋友了...
水壺、水壺架、打氣筒、隨車包、備胎、挖胎棒、工具組、前後燈組
還有~有回轉速的馬錶!
還有~卡踏與卡鞋...
還有~車衣車褲?

糗了~想到頭皮又發嘛了!

不管...一個一個來吧!
先帶霹靂貓出門見大家...!
我也要趕快與她~多一些親密接觸的了解她...

好高興三種車到齊...(小折、登山車、公路車)

要快去偷練啦!

公路車的車友們...
等我~『霹靂貓』馬上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