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:10開始下滑經過風櫃嘴涼亭時,很想呼叫:(((阿誠...照相喔!)))
應該只有阿誠~沒在此地標照相過吧?
好吧~這一次只能用背影來證明囉!
反正~阿誠絕對不會只來風櫃嘴這一次的!下次記的要照喔...別忘了帶像機!

這個派出所,看的出來~比較〝硬陡〞...(((坎腳)))~~不要啦~我們還要騎車!


到萬里的一路下坡,只有錄影~沒有拍照!
(原想製作MV融入遊記...Sorry~因找不到適合的配樂...抓狂後才決定用圖文紀錄!)

萬里到金山的路上,看到空中有打著傘吹風的滑翔翼~~~~上面的風...也很熱吧?


海水也被蒸發掉了不少吧...


抵達金山廟口,已經熱昏頭的明弟哥...〝酷〞熱的表情


為了吃這頓〝金山鴨肉〞...搞的我當場上演發飆小插曲!
(單車族已經是苦行僧了~還被同樣的服務業吆喝嘩小漢...身為領隊的我豈能不飆?職業反應)
但是明弟哥與我在廟口端盤子時~~頗有〝新鮮感〞的樂趣!...就像~超大型自助餐?
四道菜+炒麵的營養午餐+2瓶飲料...840元!


Stony別拍啦...快吃吧!雖然沒有嘉浩的秒殺~但我們可都不會留言〝麵〞的喔!


似乎還放不開的阿誠...中規中矩像個客人似的,還要我們招呼~手深長一點喔!


〝Rose妳的手最短~快點搶菜啦!〞...我被〝殺很大〞Rose的狂瞪


吃飽正餐,當然不能上路!挑戰歸挑戰~吃喝肯定不能少!
...趕快來一點冰涼有勁的~


〝秒殺〞終究還是出現了...


薑是老的辣!家有一老如有一寶...明弟哥的這個行為~讓我後面嚐到〝漠之甘泉〞呀!


該來的...逃不掉!就勇敢的面對...
一行人雖飽呆無力~
日正當中的12:30...我們跨上鐵馬,面對著『陽金公路』勇敢邁進!
只知道:長度18km...海拔800m的本日第2P陽金公路挑戰開始!


黃金甘藷...剛吃飽~沒興趣!


石犀牛?這倒是一件藝術品!


哇~~~又來一頭犀牛...勇往前衝!


爬坡中...呼呼呼的喘氣聲~一直停醒著自己(((節奏...節奏...抓出騎的節奏來!)))
熱昏了~~~ㄣ...2+2=22~*


這一張...是我這一次最喜歡的照片!(一位女勇士騎向綿延無盡頭的山野公路)


這一張失焦的原因...一則可能我爬坡中熱昏了而手持不穩;一則就是地面熱氣上升!
簡單說:就是......〝太熱啦!〞


小Rose(螺絲)...改名叫〝小辣椒〞才對!...一直領先群雄抵達休息點!


天呀~這陽金公路一開始的6公里爬坡...好像無止境似的虐待!有沒有看過骷臚人乾呀?


問著阿誠〝這段坡硬不硬?〞
他居然給我回答:〝軟...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全身上下,沒有一個地方是硬的!〞


一行人喘在涼亭休息一下,補充能量的全部出籠!
擰乾頭巾的汗水...再啟動弟2坡的攻擊!(小插曲~明弟哥衝出去後才發現沒帶鋼灰!)

路經:金包里大路(知名的:魚路古道)...花藝村等!至少一路有樹蔭可以閃躲烈陽...


抵達第2休息點〝馬槽橋〞之前,我們與車禍現場擦身而過...


一路領騎的Rose...
吼~妳還給我燦爛輕鬆的笑容!


已經洗好澡的阿誠...騎到這裡才告訴大家:我車上裝有2瓶一公升的水!
~有必要這樣練腿力嗎?
更昏頭的是...我們居然也忘了當場幫他消化掉重量!


插曲:明弟哥與小梅的通話...〝小梅呀~~~我~我~我~~~〞...
當場讓正在將明弟哥帶上來的冰水...大口倒入口中的我~給噴了出來!
因為...實在太像〝爸爸在呼叫女兒,親情般的語氣〞了~~(實際上,也算是啦!)

馬槽橋面上的小Rose...


終於~我們跨過馬槽橋了...


有一點朦朧的四層山景...


海拔最高的小油坑...就在眼前了!最後的力量...終於可以安心釋放啦!


15:00終於抵達小油坑觀景台...(喂~~~上頭的!你們不熱嗎?山高紫外線很強喔!)


Rose等到我...一起先躲進涼亭,用無線電傳呼明弟哥告知!
(明弟哥回答:還在爬坡呀!)...意思是說:麥剎啦!


整個陽金公路的爬坡,就在小油坑集結後,本日的第2P完成挑戰!
一路下滑...
直到中山樓...遇到來接我們的小梅


Rose的這個動作...怎麼讓我想起唸書的時候~~~~~~~~~大隊接力呢?
而阿誠則在此處,與大家say固拜...趕快回家陪女王去!


不趕時間的...我們就在文化大學旁的死搭爸哥享用一下〝下午茶〞~
北橫之旅的小孩子...現在變成女人了!(沒辦法~女人就是多變!男人善變!)


David呀~~~你怎麼還是白CC又咪咪呀?...以後要常出來跟我們曬曬太陽喔!


就在明弟哥說:該回家六六狗了...
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1766...


今日個人碼表紀錄:
行車時間:05:51h
行車距離:99.45km
平均速度:16.9km/k
最高速度:50.1km/h

衷心謝謝:明弟+Rose+阿誠...陪騎挑戰這樣的2P路線!

另外就是:
經過昨天的羅馬公路與今天的2P挑戰,共計:176km
除非〝情非得已...〞
真的不能再排午餐後~還要再騎車的路線!
(((((((夏天到了...真的熱到好無力~好無趣!)))))))

經過這2天的單車Fun足...滿意十足!
(((((((夠累啦!瘋子!))))))))

回到家,洗完澡~躺在沙發上...昏倒!

餓醒了~卻無力出門去覓食...


外記:
隔天週一晚上,正在弄blog的我,被嘉浩電出門...騎小折說好輕鬆騎社子島後去吃豆花!
想想去釋放乳酸...也好!
結果~變成騎小折狂練回轉速?
結果~飆回轉速去跟人家軋掐!
乳酸這回事?...忘了!

週二晚上,固定約騎中社...又爬坡

連騎4天...還真的多騎多賺到呀?
怕沒得騎嗎?

是的~~~
聽說後面的天氣...鋒面將報到!
就是怕要封車一星期~趕快瘋車!




瘋子!

也該去睡覺了~~~


繼續遊覽→『單車Fun足旅遊騎』返回《首頁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o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